猫睡

盾冬|亚赫|SD|超蝙|暗巷组|团兵|ST|楼诚|。不追星。CP洁癖。入坑不出坑。

ABO【AB】《红毛居然有个B!》【续1】

阿阿一朵小红花:

前传在这里——我是前传请戳我


续的首发是在贴吧里,所以要看更新直接先去贴吧好了,标题是一样的没有任何改变。


我就是这么恶趣味。




灯光把红毛照醒了,他被眼前的强光照的睁不开眼,面前是一片片白色的斑块。


“醒了?”叼着烟的贺天收回了手机上的手电筒,他推了推红毛道:“醒了就下车,我要回去了。”


完,一阵微风扫来,贺天偏了偏头,摁住了红毛的双手。


“瞧把你能的,不过就是一个伪A。”贺天捉着他的手放到面前嗅了嗅,奇怪了,这个O的体质能这么快就把沾染到A的信息素散去吗,他轻笑一声,说:“激动什么,我可没有标记过你。”




贺天并不是大部分之外的A,当他以为红毛是O时,他心里就升起了想欺负红毛的心思,以前的欺负是揍,那现在的欺负当然是对O产生了一点点小怜惜,暂时就叫做“调戏”吧。


想想看,吃惯了身娇体软的O,偶尔来个比较爷们的,倒是特别有味道呢。


红毛穿好裤子,一个肘子要砸贺天的鼻子,贺天和红毛在狭窄的车里扭了一阵,最后红毛被贺天一脚踹出车。


红毛气极了,他屁股还疼着,贺天却偏偏往那里踹,眼开着贺天发动汽车,红毛从后面摸了块砖砸到车里,车窗没破洞,却也裂了。


贺天一个急刹,透过那块龟裂的玻璃看着外面那个模糊的人影,他的脸沉了下来。


红毛见状,拍拍屁股往小巷子里一钻,趁着夜黑就跑了。




然后要看完整版的我就懒的搬过来了,你们直接戳下正文就好了,记得点一下右边的“推荐”阿花就先谢谢了——我是正文请戳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85)
©猫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