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

盾冬|亚赫|SD|超蝙|暗巷组|团兵|ST|楼诚|。不追星。CP洁癖。入坑不出坑。

seconds:

bucky的INS更新

*Steve,你死定了。这简直是我人生中最悲剧的一天。我从HYDRA手里活下来不是为了这种蠢事,妈蛋!!我同意来迪士尼乐园是因为我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原因想来这里,而这些老鼠形状的苹果我也可以接受,但是耳朵?不可能!我向上帝发誓如果你一定要我把它们留在脑袋上的话,我马上去烧掉!!

*我收回我的话。迪士尼乐园真是太棒了!自从乌拉圭的人质事件以来我还没有这么开心过!很显然,把帽子点燃是被禁止的,而现在,管理员威胁说要终生禁止我们入园。那我可以把另一只耳朵也烧掉来庆祝一下吗?

#给后面满头大汗的队长点蜡烛

#吧唧你一把年纪了还这么熊真的好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95)
©猫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