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

盾冬|亚赫|SD|超蝙|暗巷组|团兵|ST|楼诚|。不追星。CP洁癖。入坑不出坑。

碎碎念

斜照相迎:

致楼诚,致自己
  时间如白驹过隙。两年,感觉自己已经变得面目全非,而他们,仍在那个平行世界里,爱得痴缠缱绻。
  来到陌生的城市,已经两天,我庆幸有这样温暖的他们,可以在日后每一个夜晚让我忘记黑暗。

  



  最近两年,惭愧地发现名著几乎不读,所留恋的,都是各位太太的文和up主们的视频。
  


  既然是碎碎念,我特别想说说两年来看的文。
  《别日何易》《地平线下》《晚安,我的先生》,血色浪漫。
  《绝望的浪漫主义》《此去经年》《桎梏》,虐得心肝脾胃疼。
  《狮子饲养手册》《家有小警好闹腾》《粽横四海》,齁甜齁甜,牙疼。
  《赵启平至上主义》《二重赋格》《润物无声》,都市情感剧,就是好看。
  还有《情寄》《永团圆》《恋爱阴谋论》……楼诚圈里的太太们优秀到令人发指。








  这两个月,我也开始码字,不求热度,只希望能亲自给他们灵魂,血肉,还有至高无上的爱情。无论何时何地,无论孑孓还是温暖,都有他们在平行世界让我们看到真正的矢志不渝、为爱痴狂。







  
  两年,太少。愿之后,仍能看到170斤的明长官费尽心机讨好眀家大嫂,对外不苟言笑的凌院长给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小李警官操持家务,大鳄谭宗明天天搞大事情表白小狐狸赵启平,不正经的合鸟主调戏正经美人琰琰……




  愿所有人都好好爱着。




  两周年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1)
©猫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