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睡

盾冬|亚赫|SD|超蝙|暗巷组|团兵|ST|楼诚|。不追星。CP洁癖。入坑不出坑。

【楼诚|蔺靖】完结文整理第四弹 HE(大概)

乔羽溪_囧神在H06:

【楼诚|蔺靖】HE完结文 附带文章地址随时更新

2015/12/04 四期


  1. 《殿下忘了,我替殿下记着》                   万籁微光 【蔺靖】(同人本筹划中)

  2. 《暗夜同行》                                            文九山【有点虐】

  3. 《follow me》                                         梁樱白 

  4. 《论何为明家食物链顶端》                       长水川 

  5. 《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      我竟然这么帅 

  6. 《你给我离那个姓梁的远点》                    腰长腿短活似黄鼠狼bcr

  7. 《那些刀片和蜜糖》                                  唐幺幺 

  8. 《桃李春风》                                            贺兰 

  9. 《江山河山》                                            不羡归 【蔺靖】(前期有靖苏)

  10. 《你听得到》                                            BABYEAT 【凌熏】(楼诚衍生出的cp、因为太爱凌远QAQ!)


以上 2015/12/04 部分评论推荐完结文! 

有长有短的说,缺粮的亲可以放心的啃!

 一期地址     二期地址    三期地址


话说,好久不见了,最近有几个漫展有赶所以有点点忙碌!完结文好不容易又凑齐了十篇(混进了一篇凌熏表打我)!最近给我推文的小伙伴越来越少了!小天使们你们去哪里了!快来看看我!!

明天更新未完结连载整理,你们不要抛弃我/(ㄒoㄒ)/~~

那个,依旧大部分文我都只是看了一下,差不多确定是完结!是否HE不完全确定,最近有时间会都啃完,如果有怕BE的小伙伴可以等等再啃。

话说,如果有错误链接或者非HE请务必告诉我,让我来修改!!

 

那么,如果有小伙伴还有喜欢的文,不管是否完结请推给我~

楼诚,蔺靖都吃! 如果有超虐的,无论虐身虐心虐全文的都请标注给我!么么哒~

 

以下推文格式:

《文名》作者名 完结否  HE/BE  原著AUABO等 楼

如上!

 

最后的最后:【我也想要好多好多评论好多好多粮,求满足QAQ】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61)
©猫睡 | Powered by LOFTER